JSE 2020 影响因子IF 4.098 (Q1区)
  • 据Clarivate Analytics新公布的2020年度期刊引证报告(Journal Citation Reports,简称JCR),Journal of Systematics and Evolution (JSE)最新影响因子为4.098,在2020年SCI收录的全球235种植物学期刊中位列第 41位,位于Q1区。最新5年影响因子为4.735,2020年总被引频次为2128。

    JSE学科排名:41/235,Q1区


    JSE 5年影响因子,逐年提高:


    JSE总被引频次,逐年增加:


    感谢所有作者、审稿人及读者支持!感谢Wiley合作团队!感谢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、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!感谢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和中国植物学会的支持!

    目前JSE定位于“以分类、系统发生和进化为基础内容,涵盖进化生物学各领域研究的国际学术期刊”,发文质量不断提高,国际化程度及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。
    在本届主编的领导以及编委会的共同努力下,JSE将继续为广大读者和作者提供优质服务,持续促进系统和进化生物学的健康发展。
Pubdate:2021-06-30   Viewed: 1669
Editors-in-Chief
Song Ge
Jun Wen
Impact Factor
3.7
JCR 2022 IF ranking: 60/238 (Plant Sciences, top 25%, Q2 quartile)
Journal Abbreviation: J Syst Evol
ISSN: 1674-4918 (Print)
1759-6831 (Online)
CN: 11-5779/Q
Frequency: Bi-monthly

Sponsors

Publisher

Co-Sponsor

Scan to view the journal on your mobile
device
Scan to follow us on WeChat